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社区表彰先进迎新春

 

    开心领奖状。记者秦丽云 摄

    本报讯(记者秦丽云 通讯员周华光)15日上午,象山区文明社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汇演,社区居委会对过去一年中热心为大家服务、无私奉献的居民代表进行了表彰。

    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过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在观众们的掌声中,14名社区义务巡防队员走上讲台,第一批接受表彰。

    据介绍,该社区的“红袖章”是我市最早成立的居民义务巡防队之一。2003年成立至今,这支队伍活跃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人数从最初的七八人发展到如今的20多人。接受表彰的14名社区义务巡防队员中,年纪最大的已经78岁,最小的也有56岁,他们长期坚持利用空余时间在辖区巡查,为守护一方平安默默奉献着力量。

    除了社区义务巡防队员,社区还表彰优秀楼栋长10名,文明家庭10户,希望发挥他们的表率作用,助力社区工作更进一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