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健康桂林[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健康广西
建设综合督查组
到市妇幼保健院督查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李玉梅)日前,广西红十字会副会长雷璧翠带领自治区健康广西建设综合督查组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对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落实健康广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首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秦初明向督查组汇报了医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有关情况,以及2022年度推进落实健康广西建设工作和健康广西行动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
  随后,督查组又实地对市妇幼保健院部分科室进行检查,通过访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医院在药品管理、器械管理、依法执业、优化妇幼健康服务、防控出生缺陷、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指出,希望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发挥辖区妇幼保健领头雁的作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健康广西、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斌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