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比赛结束

桂林企业获5个一等奖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吴世文)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即广西赛区)比赛已于日前结束;在比赛中,桂林企业共获得一等奖5个。
  本次南宁赛区比赛由自治区工信厅指导,广西质量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广西企业品牌培育,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广西品牌影响力。比赛围绕“新格局新动能新优势”主题,以征文、演讲、短视频、微电影等4种形式讲述后疫情时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广西企业积极创造品牌新价值、打造竞争新优势的故事。参与本次比赛的作品共113个,包括微电影26个、短视频20个、演讲26个、征文41篇。
  在市工信局积极引导下,桂林有9家单位的28个作品参赛。在演讲比赛中,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的《工业之眼,广陆“量”心》、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品质源于责任 诚信创造价值》分别荣获一等奖;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的《高邦:做一个有温度的爱心企业》《高邦女用套:唯有对产品、用户的态度不变》、国营长虹机械厂的《助战夺标》《姓军为战 保障打赢》获二等奖。在征文比赛中,桂林广陆的《坚守初心,方得始终》《桂林广陆——智能制造之路》、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的《福达股份:用曲轴直连世界》获一等奖;广西彰泰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彰泰物业灵魂团队——秩序铁军》、桂林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支小扶微,负重前行》、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的《高邦:做一个有温度的爱心企业》、国营长虹机械厂的《向前,向前!》获二等奖。在短视频比赛中,桂林福达控股集团的《人生·璟象》获二等奖。在微电影比赛中,福达文旅公司的《书愿》《福达文旅的故事》、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根曲轴的独白》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