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医保局党总支乡村振兴一线扎实践行“学史力行”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扬)为将党的温暖送到乡村振兴一线,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组织党员服务队,近日深入结对帮扶村——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镇白羊村开展“学史力行”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阵地推进到基层百姓身边,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关爱乡村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市医保局党组(党总支)书记罗静参加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党员服务队首先来到当地罗汉果和槐花种植基地。党组书记罗静与种植户热切交谈,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并为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随后,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当地监测户和陈梅娟、李垚鑫、熊宗杰、常春发等4名当地模范人物,为其送上慰问品一批。
  晚上,市医保局在村文化广场举办“我邀明月颂中华”文艺晚会,节目包括诗朗诵、歌曲、古筝、舞蹈等多种类型,广受村民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