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城管支队:

拆除破损户外广告消除安全隐患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胡杰 骆艳琳)日前,市城管支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开展对我市主城区户外广告牌的清查和整治力度,对中山北路一块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依法拆除,为市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
  5月中旬,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中山北路159号有一处破损的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市容,且无人看管和定期维护,存在安全隐患。支队三大队立即开展调查,经现场勘察,该户外广告位于中山北路159号一办公楼外立面,宽约12米,高约15米,由于年久失修,广告框架和连接点已锈蚀,底盘框架有松动。因连续降雨不宜实施拆除,支队三大队先行采取不定期巡查和暴风雨天气专人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该户外广告周边进行安全保障。5月26日,支队三大队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在吊机的协助下,用时7个小时,将该户外广告顺利拆除,消除了一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