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版:社会生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困境儿童获关爱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黄爱群)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秀峰区民政局携手广西仁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甲山街道、阳江社区等单位,在尊神庙美食广场开展“六一”主题活动。
  文艺表演、“绘出童年”、科普大篷车……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超过400名儿童前来观看参与。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支支欢快的歌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这些孩子中间,有一群特别的困境儿童。他们因为家庭原因、自身健康原因,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广西仁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特别为他们设置了慰问环节,现场给10名困境儿童送上了每人200元慰问金。同时,从今年6月1日开始,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始实施,中心也借此机会向社会各界开展普法宣传,营造全社会都来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上图:孩子们在“六一”主题活动现场体验“铁钉桥”游戏,学习磁场科学知识。记者韦莎妮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