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林市外事办公室开展“重走一段长征路”活动及党史专题现场教学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音)近日,市外事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万人界开展“重走一段长征路”活动,并在红军岩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现场教学。
  全体同志参观龙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白面瑶寨博物馆,听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与瑶族老乡对唱山歌、红歌,品油茶、购产品。参观马堤万人界红军长征驿站,“重走一段长征路”,学习红军长征过龙胜历史,在革命烈士碑园瞻仰默哀,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岩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中,全办党员干部听取了“红军绝对保护瑶民”标语典故的讲解,学习了红军长征精神和党的少数民族政策历史沿革,了解了长征沿途地区风土人情,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学党史、感党恩、做实事,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桂林外事事业升级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