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综合新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万名党员访民情、解民忧

我市六单位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桂林日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谢海靖 邓双艳)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日前,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市医保中心和建设银行桂林分行等六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以“万名党员访民情、解民忧”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六家单位首先在建设银行桂林分行举办“学党史、强理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同听党史、唱红歌、谈心得、重温入党誓词,正式启动了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紧接着,六家单位的党员代表又来到建设银行叠彩支行、保惠菜市等地,向市民、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社保的最新政策、社会保险费高效便捷的缴费渠道、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及防诈骗的识别要点等。另外,党员们还来到叠彩社区、宝积社区,对困难群众刘粤军、蒋良贵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并上门帮助年纪较大患有重病的老人做社保领取待遇资格认证服务,确保老人能按时领取到养老金。
  市税务局相关人士表示,近期,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努力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困难,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