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8家企业入选第八批“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外贸品牌”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实习生刘鑫)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自治区商务厅于日前公布了第八批“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外贸品牌”企业评选结果,全区共20家企业上榜,其中,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桂林毛嘉工艺品有限公司、桂林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8家桂林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评选“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外贸品牌”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西外贸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优质外贸品牌。根据评选标准,申报企业需符合在广西范围内登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对外贸易经营资格;经营状况良好,截至上一年度年净资产为正;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2500万元等条件。在此次评选中,自治区商务厅于11月20日在南宁组织召开评审会,评审专家组对新申报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境外商标注册及国际认证资质、全球化经营、国际竞争力和社会评价5项指标进行评审;对申报达标评定企业经营状况、营收、注册商标、国际认证、合法经营情况5项指标进行评价,同时对企业外贸品牌培育工作书面报告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20家企业。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对于获评“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外贸品牌”的企业,自治区商务厅和市商务局将在贸易扶持、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帮助这些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