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桂林)在东西巷启动

全区80多家外贸企业集中展销优质特色产品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作为“2020年全区百日促消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11日上午,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桂林)在东西巷启动,全区80多家外贸企业集中展销优质特色产品。这也是自治区首次举办外贸企业出口产品转内销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以“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为主题,由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桂林市商务局、秀峰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通过现场展销、线上直播、商超对接等形式,拓宽出口产品内销渠道,进一步振兴消费市场,助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新渠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决策,全力稳定外贸基本盘,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推动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工作部署,开展同线同标,培育外贸产品内销品牌以及通过暖心生活节、33消费季促销等活动,为优秀外贸企业产品产销和对接搭建服务合作平台。

    桂林出口产品品类齐全,目前已有600余种工业产品出口到全球167个国家。当前,我市全力帮助外贸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支持企业拓宽内销市场,积极鼓励出口产品厂商入驻商业街,引导外贸企业走内外销融合的新营销模式。同时,让更多优质的出口产品与桂林市民和游客见面,使广大百姓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双促双赢。

    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杨国良,商务部驻南宁特办副特派员马英莉,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刁卫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宋洪浪,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出席启动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