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12月11日—13日在我市举行

 

    本报南宁讯(记者徐莹波)11月19日上午,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启动发布暨桂林展销招商招展对接会在南宁市举行。据会议发布,由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桂林的“广西示范步行街”——— 正阳东西巷举行。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影响,广西外贸发展面临较大困难。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区外贸企业转型,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内销渠道,兼顾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自治区商务厅决定组织开展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刁卫宏在会上说,目前,商务厅正会同桂林市政府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根据各地推荐情况,统筹遴选80家有代表性的出口产品转内销企业和60家采购商参加活动,适时推出转内销网红产品名单。同时,将精心策划,抓实抓细各项组织工作,确保活动丰富精彩有成效;重点体现正阳东西巷的特色,突出展销活动的专业性,形成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夯实基础。

    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筹备情况。据介绍,本次活动确定在桂林举办以后,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专门组织召开协调会,组建活动专班。商务局及时与秀峰区政府、东西巷管理方沟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商务局将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全力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最优质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