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漓江风景名胜区一批违法违规物品被销毁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王荣仕 韦芳蕾)日前,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与桂林漓江海事处、桂林漓江公安分局开展联合行动,在漓江乌桕滩对一批依法收缴的“黑筏”、地笼进行集中销毁。

    今年上半年,漓江风景名胜区相关执法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整治,对“黑筏”载客游览,地笼、电鱼非法捕捞等行为进行打击,收缴了大量的违法违规排筏、电鱼设备和地笼等物品。为了有力震慑违法违规行为,警示和教育市民群众遵纪守法,维护漓江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游览秩序,当天共销毁非法载客游览“黑筏”和电鱼排筏23张、地笼120余条。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执法部门将继续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高压打击态势,严打景区“黑导、黑筏”及其他破坏生态环境和旅游秩序的行为,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景区以最美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