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2020年漓江流域水上加油船应急综合演练

 

    ▲为提高船舶供油单位安全与防污染意识,11月5日,桂林海事局联合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消防和溢油应急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消防和溢油两部分。分别模拟了加油船生活区杂物起火及输油管破裂导致溢油事故后,加油船工作人员根据应急预案立即开展自救及应急处置,海事部门综合协调相关单位进行交通管制、灭火及溢油回收工作。演练中,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处置突发事件迅速有效。演练结束后,进行了综合点评,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据悉,这是我市海事部门连续4年开展消防和溢油应急综合演练。图为船员在进行灭火演练。

    记者苏展 通讯员李成余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