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中秋黄金周桂林各大景区景点精彩多多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黄驰)国庆中秋黄金周即将到来,桂林秋高气爽,正是休闲游乐的好时候。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假日游客高峰,桂林各景区景点在筹备欢乐、热闹节日活动的基础上,还准备了一大波优惠活动。快叫上您的朋友,带上您的家人,畅游桂林欢度愉快假期吧。

    象山被誉为“最美赏月地”。今年中秋节,怎能不去象山打卡呢?据了解,10月1日-6日晚上7点开始,象山景区将举办中秋水月市集与星光演唱会,这是一场汇聚美食、美景、民间绝技、音乐等的大型派对,空中有圆月,远处有山水,音乐与美食将你环绕。此外,还有旗袍秀、“网红”不倒翁女孩为游客助兴。汉服巡演、祈福拜月等传统文化活动也让这个中秋节富有浓浓文化韵味。

    你知道曾刷爆网络的粉黛乱子草吗?这个黄金周,来七星景区著名景点骆驼山下观赏吧。这片融化少女的粉色,将成为打开拍照留念的胜地哦。此外,市民游客还可到华夏之光广场逛逛美食小集市,有小朋友喜欢的糖画、棉花糖,也有大人热爱的烤串和麻辣烫等等。孩子们还能DIY属于自己的小汉堡,或现场体验涂鸦画。

    芦笛景区针对国庆节有优惠活动:2020年10月1日当天,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中国公民可免费游览芦笛景区,游客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入园游览。与祖国同岁(1949年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可领取礼物一份。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游客们只要在芦笛景区内与有“芦笛”字样的景观或者景区标志性景点合影,编辑含有“中国国宾洞,桂林芦笛岩”的文字,并将照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在岩洞出口处的服务监督岗出示朋友圈截图,即可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这个国庆中秋黄金周,荔浦丰鱼岩将成为亲子游的绝佳去处。10月1日—10日,由国际知名艺术团队倾力打造的沉浸式魔幻光影艺术展将进驻景区,打造魔法森林5D奇幻童话之旅。这里有漫天飞舞的萤火虫,有各种奇妙的发光动物,还有丛林之中的“熊出没”和各种趣味好玩的光影游戏,给孩子们带来新奇体验。

    中秋遇上国庆,欢乐不止翻倍。兴安乐满地度假世界推出“乐满地潮玩节”,不仅有少男少女们青睐的国风动漫节,还有激情四射的舞甲天下街舞赛、云上音乐会等。吃瓜比拼、摸鱼大赛、真人娃娃机、真人飞行棋等趣味游戏让你全家总动员,统统乐翻天。

    资江·天门山景区是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桂林市资源县城以北,由资江漂流景区和天门山景区两部分组成,资江漂流南起资江码头,北至天门山码头,全程约22.5公里,天门山游赏包括百药谷、极限索道、天脊步道、玻璃观景台、一线天、神仙寨等景点,是一个以独特丹霞地貌和优良生态环境为主题的自然山水风光景区。黄金周期间,景区将在携程、美团、同程、驴妈妈、一城游、爱就订等平台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龙胜温泉位于龙胜国家森林公园中,四面环山,森林繁茂。初秋时节,正是泡温泉最佳时机。早晚把身体浸泡在与自然和谐相融的温泉中,呼吸山林树木散发的清新空气,就像给全身做一个有氧SPA,让身心彻底放松。黄金周期间,景区推出了含一晚住宿、无限温泉畅泡、早餐、龙胜布尼梯田门票的套票优惠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