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来到叠彩区叠彩街道办清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城区、街道、社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在清秀社区,石春莲一行召开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民情沟通会,听取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和社区干部反映辖区民生热点难点问题。

    会上,叠彩区各有关部门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回应。据介绍,今年以来,叠彩区陆续对辖区20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全面有效解决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代表们反映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会商,共同协调破解。

    石春莲对联络站代表提出的问题及2019年民情沟通会中部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回应。她希望联络站人大代表继续一如既往地心系群众困难,倾听群众心声,努力为民发声、为民服务。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各级人大代表现场查看了正在改造中的水泵厂宿舍小区,并到清塘小区开展清理杂草、清扫垃圾等爱国卫生运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