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丽华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指出

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孙敏)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来到七星区,检查育才小学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师大育才社区、羊角山社区开展创城宣传和入户问卷调查,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

    在育才小学,工作组走进校园,严格对照创城实地考察操作手册中小学校类测评指标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内是否有疫情防控、讲文明讲卫生等公益宣传,校园消防安全设施、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工作台账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情况。工作组来到师大育才社区和羊角山社区检查创城工作,对社区居民进行创城宣传和入户问卷调查。9月初,市政协联合七星区政府等相关单位现场办公,及时办理了师大育才社区居民反映的“金点子”,缓解了道路拥堵问题,大大提升了创城的支持率、群众的满意率。在师大育才社区,工作组对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创城宣传和随机问卷调查。居民们表示,要全力支持和参与创城工作,让家园变得更文明美丽。

    陈丽华指出,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七星区各级各部门以及包联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学校要通过组织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打造文明校园,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要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保障学生安全;社区要继续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七星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