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时事·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灌阳落幕

桂林选手斩获8金4银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8月26日至8月30日,2020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灌阳县新落成的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200多名青少年选手展开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桂林选手在15个项目中斩获8金4银的优异成绩。据了解,这也是灌阳县首次举办区内高水平网球赛事,下一步将全力打造成为该县重要的体育品牌。

    本届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中共灌阳县委员会、灌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灌阳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共有来自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玉林、防城港、钦州、贺州、来宾、贵港、梧州和南宁铁路局体协等12支球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共15个项目。男、女单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男、女双打比赛采用淘汰赛方式进行,决出前8名。

    经过5天的角逐,桂林选手收获颇丰。其中,全国文勇夺甲组男子单打冠军,易珂竹获得甲组女子单打冠军,高乙埔/鄢睿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冠军,隋雨含/武若琳获得甲组女子双打冠军。在乙组男子单打比赛中,罗晨浩获得冠军,张润晗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军,罗晨浩/秦浩铭获得乙组男子双打冠军,李思静/张润晗获得乙组女子双打冠军。

    据介绍,近年来,灌阳县投资2.3亿元建设完善了体育场、体育馆、健身步道等一大批体育运动场馆和设施,并陆续举办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等一系列国内区内顶级高端品牌赛事。通过推动“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持续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县域经济“弯道超车”,为山区贫困县探索了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