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医附院一项目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刘燕 实习生蒋泓怡)记者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于日前在贺州学院举行。在大赛上,该院参赛项目“果睿胰——— 全球首创针对重症胰腺炎患者的抑酶型肠内营养制剂”荣获金奖,并作为高教主赛道——— 师生共创组唯一优秀项目向全区参赛单位进行展示。

    据悉,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101所学校的6.9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31.2万人次。其中,来自50所学校的287个项目、1100多名师生参加现场总决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共产生金奖83个、银奖172个。在比赛中,桂医附院参赛项目“果睿胰——— 全球首创针对重症胰腺炎患者的抑酶型肠内营养制剂”,由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肝胆胰外科实验室三位博士研究生王雪红、邱志东、董未实施;大赛评委马德富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具有极高的创新性,既是医学类院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典范之作,也是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载体。

    桂医附院相关人士表示,该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医药学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持续提升医院科研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