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医学院二附院:

党员志愿者创城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秦紫霞)“您的血压正常,夏季要注意饮食清淡。桂林正在创城,这些创城的宣传知识您了解吗?”7月26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成的义诊小分队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在义诊的同时,发放创城宣传资料、进行文明劝导,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创城开展以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作先锋、打头阵,带领全院职工,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创城活动,医院创城宣传氛围浓厚。由业务骨干、专家们组成义诊小分队深入各居民区进行义诊、创城宣传,并对居民进行健康生活指导,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与此同时,医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文明劝导、入户宣传、上街清扫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身边人,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