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辱骂殴打社区创城人员男子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王亚东 周雪枚)7月28日上午,漓东街道毛塘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对第一机床厂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清理时,住户男子唐某不但不配合清理工作,还辱骂殴打工作人员,严重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三里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全市创城工作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连日来,七星区各社区对小区所有楼道进行全面修补、喷漆,对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毛塘路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先期上门与唐某夫妇就清理楼道间的杂物事宜进行沟通,唐某拒不配合,指着社区工作人员准备动手打人,被其妻劝阻。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唐某的妻子再次沟通,征得她同意后7月28日上午继续清理,在此过程中,唐某再次冲出家门想要殴打社区工作人员,被其妻哭泣阻拦。再次得到其妻同意后,社区将唐某楼道废弃物及门口的旧鞋清理完毕。

    随后,社区安排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墙面破损处。唐某见楼道内只有一名男性工人和一名社区女性工作人员,就冲上前一巴掌猛挥向社区女性工作人员的额头,导致该工作人员头晕眼花,差点摔倒。在楼道外的社区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拨打110报警。事后,唐某还不停地打社区书记的手机,嚣张地要求归还他的鞋子,还说他老婆说的不算,他说的才算,态度恶劣,完全没有意识到打人的后果。

    目前,唐某已被民警带至三里店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唐某将被治安拘留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