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全力冲刺 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上接第一版)要正视问题短板,将绣花功夫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以新要求新精神引领文明城市创建,以完善的体制机制保障文明城市创建,以长效常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创建为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细的城市管理和良好的公共服务。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改造城市环境面貌,改善市民生产生活条件,培养市民现代文明意识,形成良好文明习惯。

    秦春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再掀攻坚高潮。更加注重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更加注重督促沿街铺户(单位)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更加注重发挥“红袖套”、志愿者的作用,持续调动市民群众积极性。要全面排查,不漏一分,确保高线达标。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遵循,每一条指标都要按照满分标准,从严抓落实、促提升。要全面保障,集中攻坚,实现新的突破。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创城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对创城工作进行再次梳理,列出重点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集中力量啃下“硬骨头”。要全面覆盖,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到位。切实压实责任,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逐项销号。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对创城攻坚工作作了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对创城督查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测评组反馈了目前我市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

    在家的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宣传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灵川县、阳朔县及六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州县、兴安县、龙胜各族自治县、荔浦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分管领导,市直、中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公安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创城志愿者代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