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菲律宾敦促美国停止干涉菲内政

 

    新华社马尼拉7月16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针对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对菲律宾新反恐法的批评言论,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16日敦促美方停止干涉菲内政。

    罗克在视频记者会上说“希望美国不要再以殖民统治者自居,对菲律宾事务指手画脚。我们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

    多年来,菲律宾深受恐怖主义侵害,多个具有恐怖主义色彩的武装组织在该国境内活动。本月3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签署《2020年反恐怖主义法》,以强化打击恐怖主义的力度。此前,菲国会参众两院已分别通过这一新反恐法。

    日前,一些美国国会议员以“侵犯人权”为由,批评这一法律,并致信菲驻美大使馆表达关切,要求菲方立即废止这部法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