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抓好督导整改迎接全国特派督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苑)7月15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督导问题整改和迎接全国特派督导工作,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

    今年是实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近期,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分赴各地进行督导工作。为迎接此次特派督导工作,我市将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首先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自治区关于特派专项督导的情况通报和关于做好全国特派专项督导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分析了自治区特派专项督导近期在我市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工作要求。

    针对我市目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会议要求,近期全市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督导整改。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通过整改进一步补齐短板、固强补弱,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要合力攻坚重点难点。认真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各项工作。

    此外,还要重点深入推进全国扫黑办部署的“一十百千万”行动(建立一个长效机制、整治十大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百起大案、缉拿追捕千名逃犯、依法审结万起案件)和“六清”行动(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认真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案件办理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涉黑涉恶案件侦查、起诉、审判,确保依法办理。

    市领导赵志军、朱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