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创城共建活动

并赠送一批党史题材书籍

 

    本报讯(通讯员叶进杰 孙谦谦)7月9日下午,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9人到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以“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桂林”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活动,并向桂林理工大学赠送党史题材书籍280余册。

    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是桂林理工大学创城工作包联单位。自市委、市政府实行创城工作包联制度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次到桂林理工大学指导并协助做好创城工作,努力协调解决学校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对推动桂林理工大学创城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当天的活动中,双方人员按照创城标准对学校创城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排查,深入研究落实市创城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做好学校创城工作的措施。同时,双方研究决定,充分发挥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师生党史国史特别是红军长征湘江战役历史的教育,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