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毒女子出狱仅半年,贩毒又被捕

 

    本报讯(记者王文胜 通讯员周建文)无业女子彭某曾因涉毒被判刑,出狱仅半年,又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秀峰检察院批准逮捕。

    彭某是桂林市叠彩区人,2019年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去年底刑满释放。眼下工作不好找,彭某又吸毒,需要较多的钱购买毒品,每日开销较大。为了解决毒资问题,彭某通过网络找到一个刷单QQ群,加入该群后,每天在网上刷单赚刷单佣金,供购买毒品及生活所需。

    今年5月27日,彭某因为刷较大的单还差500元钱。为凑齐这钱赚刷单佣金,她通过微信联系之前毒友元某,向对方推销自己吸食后剩余的毒品冰毒。元某答复可以购买500元钱冰毒。当晚,彭某和元某在约定地点交易完准备离开时,被我市公安民警抓获。

    日前,秀峰区检察院认定彭某行为已触犯《刑法》之规定,以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彭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