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分别慰问党员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刘倩)连日来,市委常委领导分别走进农村和企业,看望慰问党员,送上市委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广大党员干部长期以来为桂林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日前来到平乐县平乐镇裕丰村、桃林村,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秉秀、林文斌,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由于身体不好,王秉秀一家生活遇到不小困难。赵志军鼓励王秉秀要树立信心,安心调理治疗身体,努力战胜疾病和眼前困难,并希望当地党委积极给予更多关怀和支持,帮助王秉秀一家早日走出困境。在林文斌家中,赵志军鼓励他继续发展产业,通过自己的劳动走上致富路,并希望林文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加快桃林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来到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党员。旅股旗下象山景区党员唐国臣带领景区员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组建了“爱心小分队”,先后资助贫困生6名,起到了共产党员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用。芦笛景区退休党员邓江,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支持景区工作,关心景区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带头捐款,并动员退休老党员捐款,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韦凤云赞扬了他们的做法,表示企业党员要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和桂林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