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秀峰区开展“我为创城作贡献”募捐活动

5.8万余元爱心款,将全部用于创城的“刀刃上”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赵颖)近日,秀峰区“我为创城作贡献”募捐活动在九岗岭社区小广场拉开帷幕。在创城进入到冲刺的关键时刻,秀峰区集结社会各界力量,以真金白银“保驾护航”,为九岗岭社区创城工作筹到5.8万余元爱心款。随后,这笔钱将全部用于基层一线开展创城工作中去。

    市民不仅是创城的直接受益者,更是创城的参与者、推动者,是城市的“主人翁”。秀峰区“我为创城作贡献”募捐活动开展后,秀峰区委书记蒋育亮率先捐献出了一个月的工资,作为九岗岭社区创城经费。桂林青禾美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独秀纸品有限公司、桂林市银都电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秀峰区委办、九岗岭社区吴国山等志愿者也纷纷慷慨解囊。

    看到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创城,九岗岭社区党支部书记申志华十分感动:“创城捐赠款项将全部合理合规地使用在创城各项工作中,实实在在帮居民纾困解忧,让更多人尝到创城‘甜头’。”

    募捐过后,秀峰区主要领导率领辖区文明劝导员走上街头,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就出租车违规停放等开展“马路办公”。

    秀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辖区将持续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各类文明劝导活动。同时借助创城这股东风,完善城区基础建设、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生产环境、规范交通出行秩序,敦促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不断发扬秀峰“三实”精神、践行秀峰“三劲”作风,为文明城市再添砝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