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特殊的毕业服装秀

 

    山水之间,模特在走秀。

    学生们冒着酷暑在道路两旁观看。

    虽然炎热,但阻挡不了表演者的热情。

    □本报记者游拥军 实习生秦雨喆 文/摄

    6月30日上午9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喜迎60周年校庆——— 第四届创意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服装秀”在花江校区相思湖畔景观大道举行。

    往年的毕业时装秀,都是在空调阵阵的室内、完美的聚光灯下、标准的T台之上。但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还没有返校的同学在家里利用简陋的条件制作起了服装,没能在疫情期间回国的留学生帮着试起了服装,留在学校的老师在网上指导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一切井然有序。面对疫情的影响,师生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交出了完美的毕业答卷。

    当天举行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以“云上花开”为题,意为毕业生们“冲上云霄”,寄寓他们拥有广阔无限的未来;亦指“云端网络”,探讨现今网络急速发展背景下,多元素跨界融合的可能性。

    丰富的展演元素、缤纷的色块、驰骋的想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通过材质、形态表现服装本身的视觉冲击,匠心独运,将文化、艺术、科技等元素与现代服饰设计的结构、廓形、色彩进行巧妙结合,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创意设计水平和艺术才华。创意服装取材丰富多彩,风格千姿百态,融入了学生的感情以及对生活的深切体会,展现出时尚创意与设计灵感的完美融合。

    四年的勤勉苦练都凝结在毕业作品中,60名学生模特展示的60个设计作品,比以往有了更多对世界对社会的感悟和责任,也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