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118讲举行

张燕生作专题报告秦春成、张晓武、陈丽华在桂林分会场聆听讲座

 

    本报讯(记者李云波)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使广西各级领导干部更好把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加快广西对外开放和发展的步伐,5月15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118讲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作题为《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在桂林分会场聆听讲座。

    张燕生主要从事国际贸易、世界经济、宏观经济等领域研究,曾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重点研究项目、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以及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等。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张燕生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从疫情后广西将面对不一样的世界、疫情后广西面对不一样的供应链、疫情后广西面对不一样的前景、广西如何抓住机遇和应对挑战、如何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分析和研判,并就加快广西对外开放步伐、更好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在邕的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两院有关领导,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邕的专家委员会成员、规划纲要起草组成员,自治区“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编制目录牵头单位主要领导、编制起草组成员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王致、彭代元、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古国章、徐锋、周卉、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蒋昌桂、陆智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驻桂高校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等在桂林分会场或各县(市、区)分会场聆听讲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