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桂林战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欧阳念)5月13日上午,“桂林战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6名战疫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走上讲台,讲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广大党员干部忠于职守、投身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齐心战疫、共克时艰,涌现出了一大批投身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年以来,我市先后对两批先进集体和四批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报告会上,桂林市疾控中心、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象山区翠竹社区、永福县永福镇、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等6个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上台讲述。娓娓道来的感人事迹中,既有医务工作者的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又有公安干警冲锋在前、敢打硬仗;既有社区干部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又有乡镇干部不畏风雨、坚守一线,体现了我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生动诠释了闻令而动、敢于胜利的时代风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报告会并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我市战疫先进典型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依靠群众、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