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桂林理工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桂林理工大学模拟师生扫码、检测体温后入校。

    本报讯(记者景碧锋文/摄)桂林理工大学将于4月19日开学,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近日,该校开展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演练分模拟学生返校、模拟学生课堂上课、模拟学生中发现发热病人处置、模拟师生食堂就餐等场景。在模拟场景中,除了做好通风消毒,备足防疫用品外,均严格体温检测、核对身份信息、扫健康码、合理拉开间距入内。还针对上课等环节,积极做到严格考勤制度,追踪学生缺课、缺勤信息及原因,开展防疫知识教育和异常信息沟通上报宣传教育等。学校还模拟返校学生在宿舍出现发热症状后,学校即刻启动应急机制全过程处置流程等等。

    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校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的水平与能力,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了准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