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漓东街道:10000个儿童口罩助力复学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雪枚)“去了药店几次都没有买到儿童口罩,还好街道解决了我一个大难题!”4月1日,正在穿山东社区领口罩的居民李敏说。

    漓东街道上周推出成人平价口罩,为社区居民送上福利。但很多居民电话反映,他们还急需儿童口罩。得知这一情况,漓东街道工委书记向国金经多方联系,终于寻访到儿童口罩货源。3月31日下午,街道再次联合爱心企业推出2000个平价儿童防护口罩,受到了居民热烈欢迎,不到2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为避免人员扎堆,漓东街道采取了“线上预约+线下领货”的模式,只要在街道公众号上接龙成功,第二天就可以到附近社区取货。4月1日上午,居民们陆续到附近社区领货。下午,街道又多方联系到8000个儿童防护口罩。这些儿童口罩将分批次投放到辖区居民手中。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有序开学已经提上日程,儿童口罩需求量大增,而且价格普遍偏高。”在采访中,向国金介绍,针对这一情况,街道办积极联系货源,平价销售,一方面是为了助力复工复学,另一方面也是回应辖区居民诉求和需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