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上接第一版)那一张张被口罩勒出印痕的脸庞、那因过度劳累而嘶哑的嗓音、那因防护服包裹而被汗水浸透的衣衫……你们的艰辛付出,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也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了最美华章,桂林人民以你们为荣,为你们祝福、向你们致敬!你们是最美的白衣使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自去年12月出现的疫情,经过举国上下共同努力,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各界与广大医务工作者携手并肩,继续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的战疫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