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七星区:一天拿证 防疫企业火速投产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王亚东)近日,一面写着“办事高效快捷,服务真诚贴心”的锦旗送到了高新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窗口。“办事效率太高了,公司一天就拿到了证照。”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把锦旗递给工作人员后,由衷地夸赞。

    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公司是高新七星区新注册企业,主要从事石墨烯远红外智能穿戴、石墨烯远红外电热膜、石墨烯基环保材料、纳米抗菌材料医疗器械的生产与销售。疫情爆发后,为缓解我市医用口罩紧缺压力,该公司果断投入口罩项目。项目选址在桂林高新七星区大学科技园内,厂房面积1680平方米。目前,已搭建5台医用口罩生产机器、2台N95口罩生产机器。项目一旦建成投产,每天可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57万只、N95口罩15万只。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

    疫情期间,时间就是生命。为了让项目尽快投产,高新七星区特事特办,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在辖区的协助下,仅一周时间,该公司就完成了项目选址、公司注册和装修。目前该企业生产设备已经调试完毕,将陆续开始投入生产。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高新七星区全力以赴,用心服务,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强化服务意识,推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积极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通过“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同步办”,提升登记注册便利化服务水平。目前,已经为多家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添一臂之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