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医附院组建第三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

25名医护人员踏上征程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刘燕 支荣)2月1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三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该院选派25名医护人员组建第三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将参加广西医疗队支援湖北一线抗疫工作。

    17日中午,自治区卫健委决定再次征集部分医疗志愿者赴湖北开展抗疫医疗服务。接到征集令后,桂医附院立即向广大医护人员发起号召,数百名职工纷纷请战。经选拔,医院从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科室选出5名医生、20名护士组成第三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

    桂医附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前两批医疗队相比,这一次自治区卫健委征集志愿者的时间特别紧、征召的人数也最多。25位战友,希望你们抵达湖北后,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决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同时,要强化自我保护,注重科学施救。请队员们放心,医院始终是你们的大后方,一定为大家做好后勤支援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