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桂清风——— 广西廉政文化展”在桂林博物馆开幕

 

    “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现场

    本报讯(记者张弘 文/摄)日前,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主办的“八桂清风——— 广西廉政文化展”在桂林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八桂清风”为主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角度,充分挖掘广西有史籍记载、遗迹遗物留存,以及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廉政事迹资料,图文并茂,集中展示了广西的廉政文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广西反腐倡廉的重要成果,以及广西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的突出成就。展览旨在深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扬浩然之正气,树清廉之风尚。

    据了解,此展览是近年来我区首个全面展示广西廉政历史文化的专题展览,也是文旅融合后文旅系统重点策划实施的首个廉政主题展览,入选了国家文物局2019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推介项目。1月至4月在全区巡展。桂林博物馆为巡展的第二站,展期将持续至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