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廉洁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走进桂林

 

    开展当天,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组、桂林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展览。

    本报讯(通讯员廖斌 文/摄)扬浩然正气,树清廉风尚。1月15日,“八桂清风”——— 广西廉政文化展走进桂林,在桂林博物馆正式开展。该廉政文化展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特别策划推出,将于1月至4月在全区巡展,桂林博物馆是巡展的第一站。

    “展览的举办,旨在深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扬浩然之正气,树清廉之风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易继军在致词中表示。

    “八桂清风”——— 广西廉政文化展是近年来全区首个全面展示广西廉政历史文化的专题展览,以“八桂清风”为主题,入选了国家文物局100个2019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推介项目。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广西的廉政文化,以及广西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社会廉洁正能量,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而打造的广西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品牌,也是文旅融合后文旅系统重点策划实施的首个廉政主题展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