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廉洁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临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临桂区领导为临桂勤廉榜样颁奖并合影。通讯员李小红 摄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 通讯员刘雪峰)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日前,2019临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桂林大剧院举行,临桂区15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榜样的感人事迹。还有10万余人通过中国移动直播平台、区纪检监察官方公众号等途径收看。

    在历时100分钟的报告会上,临桂区此次选树的12位勤廉榜样都有着“勤廉笃实守初心”的可贵精神,当中的6位榜样分别讲述了自己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期间还穿插播放了榜样宣传短片、诗歌朗诵《榜样的力量》、情景剧演绎《扶贫路上》等节目,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事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是从心灵深处受到了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向他们学习、看齐、靠近。”听完报告会后,南边山镇党委书记李松华说道。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据悉,该报告会旨在鞭策和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作为,为同心聚力建设“桂林新中心”、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就是要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宣传我们身边勤政廉洁的人,他们的示范效应为临桂的全面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远军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