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文胜 通讯员曹长青杨艳丽)为进一步维护律师执业权利,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率队到七星区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题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认真听取律师代表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正司法等,广泛听取律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议题深入探讨和研究。各位律师代表畅所欲言,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律师执业保障和平安桂林、法治桂林建设等热点内容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市政法有关单位领导现场一一作出解答和积极回应。

    赵志军说,我市对律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全市律师执业环境有很大改善,市政法有关单位为便于律师依法执业,拿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举措,律师与各部门之间有了较好交流平台。全市近千名律师在为桂林法治、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矛盾化解以及维护当事人合法权利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法治桂林和平安桂林建设等工作中,都需要律师主动融入、积极参与。

    赵志军表示,对各位律师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市政法相关部门将用心为律师执业保障做各种实事。全市律师要带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操守,律师协会要注重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创品牌树桂林律师新形象,培养出更多大律师,使他们真正成为广西律师行业的领头人,为推动桂林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