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塔社区趣味游园迎新年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邓香妮)抛绣球、蒙面敲锣、猜灯谜……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日前,叠彩区北门街道水塔社区党支部开展欢庆元旦活动,辖区居民约200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套圈圈、蒙眼敲锣、飞镖、猜灯谜等妙趣横生的游园项目,吸引了不少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排起长长的队伍,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后,社区还着重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年到了,老邻居们一起乐呵一下。”在采访中,居民潘阿姨笑着告诉记者。丰富多彩的游戏让居民们意犹未尽,在活动中感受到欢乐、祥和、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