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事·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州:“网红”螺蛳粉工业化助推脱贫攻坚

 

    1月2日,游客在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园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参观。

    柳州螺蛳粉是广西著名小吃。2015年起,袋装螺蛳粉市场迅速发展,成为俏销的“网红”食品。柳州市运用工业化思维发展螺蛳粉产业,延长相关产业链,在各县区打造了一批田螺、豆角、木耳、酸笋等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基地,在满足螺蛳粉产业快速发展需求的同时,让广大农民实现稳定脱贫增收。目前,柳州螺蛳粉产业已实现工业化生产,年产值突破60亿元。  

    新华社记者黄孝邦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