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廉洁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桂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铸忠诚”廉政文艺晚会

 

    以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通过演员的精彩演绎,让干部群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深受廉政文化的熏陶。通讯员付丹照 摄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 通讯员付丹照)近日,临桂区“守初心·担使命·铸忠诚”廉政文艺演出在临桂影剧院举办。晚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心聚力守初心、攻坚克难担使命、担当实干铸忠诚,为建设“桂林新中心”、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临桂区700多名干部群众观看演出。

    演出以一首原创歌曲《为了神奇为了美丽》拉开帷幕。接着,由临桂教育朗诵学会和书法学会带来的现场书法和朗诵《家风颂》、临桂区纪委监委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梦破调包计》、讲述巡察故事的小品《群众的贴心人》及情景剧《砸酒坛》、歌舞《扶贫路上》等节目相继上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员们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为临桂区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且兼具趣味性与教育意义的晚会,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只怪我不该起贪心,利用自己在单位负责发放免费种子的小小权力,让我老婆出售种子赚差价。原以为做得天衣无缝,没人可以发现,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真是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啊……”一个以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通过演员的精彩演绎,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种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深深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临桂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期以来,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度重视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领作用,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教育形式,精心烹制“廉政套餐”,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感染力、渗透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