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重点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本报讯(记者李云波)1月2日下午,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53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桂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桂林市全市和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草案)》。

    会议对上述3个报告进行了全面讨论。会议指出,即将提交市人大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报告,对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措施、凝聚各方发展力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两个建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桂林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速,重大项目多点开花,工业产业蓄势待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用具体的数据说话,用具体的事例说话,客观总结了我市2019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符合桂林实际和人民期待。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体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要求、新变化。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使报告起草和修改过程成为集民智、聚民心的过程。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要与中央、自治区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要与“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保持一致,要与“两个建成”目标保持一致,力争按照原定计划实现各项目标。要结合本次会议大家集中形成的讨论意见,继续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和修改完善,充分吸收并融入到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桂林实际,更好地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9-2030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