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征求《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

 

    本报讯(记者刘倩)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日,市政府分别召开3场座谈会,邀请部分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部分专家学者,就即将提请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修改意见。

    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从2019年11月启动,从开展调研、确定写作提纲,到撰写初稿并反复修改,历时2个多月,形成征求意见稿,是各县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各界人士关心参与的结果,是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的结晶。座谈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整个报告既注重总结的全面性,注重突出工作重点亮点,起到总结成绩、提振信心的作用,又坚持直面矛盾、正视问题;在2020年目标任务确定和工作重点部署上,力求切合市情,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在文风上力求朴实简练,平实中凸显政府的务实之风。会上,大家还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业振兴、城乡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领导张晓武、韦凤云、兰燕分别参加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